柃亦

沉迷磕糖,喜欢诈尸

怪师阅读体 九

《怪物大师》阅读体【吊车尾小队不可能这么厉害! 】

  <九>

 *阅读提示

  1. OOC警告!

  2.无cp !弹幕会有但无cp!(可以自己抠糖,说不定我藏糖了)

  3.时间线为21册之前,不含21册(21我看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写,雷叔不填坑写文也艰难)

  4.空间里不会出现女王大人的身影(女王不好写1555551……她好飒好A我好爱!!! )

  5.第一次写阅读体求轻喷

  6. 【原文内容】[弹幕内容] 

  7.哈哈哈哈我来了我来了我又回来了!!!

  8.在这里呢我要感谢一位小可爱@彼岸离陌,一开始呢这位给了我很大帮助(虽然那是候我们讨论的我没能在实际里写出来。这就要从我和我家母上大人的约定说起,本来一开始她是和我答应上学的时候不收我手机,结果开学又反悔,而我和这位小可爱讨论的内容是写在我的手机里,我是属于写完就忘的那种人,但既然放话了我又不能收回去,所以我就用我家母上大人的手机和我手里的家教机(没错,步步高家教机,那里面有一个笔记本软件,我就是用那个在平日里写的,写完后又用母上大人手机里我的QQ里转文字功能又在老福特上重新复制粘贴一遍,过程真的非常长,一篇下来通常要一个小时,我们班主任又是那种双休日+周五晚上要写什么背什么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所以上学期间我的更新一般都在深夜凌晨(这里真的很感谢各位观众老爷小可爱的谅解)本人亲测真的真的非常麻烦)去写文,当然,我们讨论的内容我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就又重新认真思考了一遍这篇文章的设定再写出来,(为什么不在第一章就感谢这位小可爱呢……我是不记名字的人……你们懂得,(所以现在我就是在用我的手机码文)而且我有一种很奇特的强迫症,这种情况不是在开头就是写在结尾,而我觉得第二十部可能遥遥无期了(指时间会特别长),我这么不表示表示对不起人家,所以就在第一部结尾表示感谢)

再次感谢小可爱@彼岸离陌的帮助与建议!!!(也感谢各位看我逼逼赖赖这么多字)

————————————————————

【第十五站 . 霉到不行的背运签

■被扔掉的最高荣誉


    …………


    布布路四人紧张地看着面前的女导师,额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快点想办法啊!四人心里同时咆哮着,却没一个人敢轻举妄动。

    “布鲁!”四不像出其不意地蹿到了女导师肩上,狠狠一口咬在她的脸上。

    要命了,四不像竟然袭击导师!

    …………

    “四不像……”最后垫底的布布路边跑边回头,对于四不爱这种“舍己为人”的行为担心极了,女导师不会就这么逮住四不像了吧!

    “布鲁!”随着一声嚣张的低叫,四不像如同离弦之箭般飞快地跳到了布布路背上的棺材上,布布路这才安心地在漆黑走廊上撒开腿一路飞奔。

    但跑出一段距离后,布布路就发现麻烦了——慌乱中, 他和其他三人跑散了!

    窭窭宰窒-一不远处传来 了异动声。

    布布路嗅了嗅鼻子,他闻到了那个女导师身上的气味。

    她在追着他,而且越来越近!

    …………

    突然布布路的目光停住了。不经意的一瞥让他发现有个特别的东西躺在垃圾堆里,那东西在月光的映照下闪烁出了几个熟悉的字。

    “那是……”布布路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靠近。那几个闪烁的字越来越清晰,布布路把手伸进废品堆,一把将那个东西抓了出来。

    那是一块奖牌!

    布布路的目光定格在上面的烫金字体上:

    摩尔本十字基地最高荣誉奖——克劳德·布诺·里维奇。

    “哇!”布布路紧紧地攥着手里的奖牌,心花怒放。

    …………

    布布路连忙将奖牌塞进口袋里,飞快地跑了出去。黑暗中大姐头、饺子和帝奇的轮廓清晰可见,他们来找他了。

    原来身为赏金王·雷顿家族的一员, 帝奇对走过一次的路事能铭记于心。刚才就是他判断出了正确的方向,带着饺子和提琳娜逃出了东塔楼。但他们很快又发现布布路和四不像掉队了,所以就义气地回来找他们。


    …………


    不过,布布路对这次东塔楼之行一点都不后悔,甚至有些小小的喜悦。回到宿舍之后,他掏出父亲的奖牌仔仔细细地看了好几遍,才郑重地收起来。】

[不愧是四不像,这一口啧啧啧……]

[真是辛苦小卡了,这叫声,黄泉不加工资说不去]

[我的天,导师的脸不会毁容了吧?]

[前面的安心,科娜洛的脸好着呢,该担心的是小卡]

[这个小卡……到底是谁?]

[布布路你清醒点,四不像是那种舍己为人的性格吗?]

[布布路的嗅觉,,,不想说什么了]

[我严重怀疑黄泉故意要小卡引诱布布路拿到奖牌,不然小卡怎么会不进去]

[这么一想,黄泉突然好阴险,跟印象里的满口本大爷的傲娇鬼完全不沾边了呢]

[人黄泉可是食尾蛇四天王之一,没点实力你还真以为食尾蛇是个纪律严明,上下和睦,浩然正气的组织?长点心吧海燕]

[还是那句话,只要反派颜值高,三观跟着五官跑]

[Y1S1,黄泉算是食尾蛇里颜值高峰的了]

[第一绝对是我女王大人!!!]

[无比赞同!!!]

[++++1!!!等等我们歪楼了吧?!]

    饺子看着屏幕里屡遭惊吓的自己不禁眯了眯眼,摸了摸下巴颏道:“这么看来四不像那口咬的还是太轻了,居然没有让卡尔文达尼的易容失去效果,没经过实战检验还是太年轻了……”

    四不像爪子捧着红夕果朝饺子龇了龇牙,尖厉又参差不齐的牙齿被红夕果染红,活脱脱一张血盆大口,然而饺子四人早已对此免疫,完全不为所动。

    哦,不对,在布布路和饺子中间的赛琳娜还会忍不住叫布布路把四不像的头转回去,这样四不像那沾了果肉果汁和其他食物碎屑的口水才不会把她那身做工精致又价格昂贵的兽皮裙弄脏。

    在饺子旁边实力极好的帝奇不小心将四不像把口水吐到饺子身上的画面收入眼中,身子僵了一瞬,默默地离饺子又远了点。

    谁知正在擦衣服饺子忽然转身看见了帝奇的动作,他身形一顿,突然手捧心口语调凄凉道:“帝奇,这么多年(两年)我与你情同手足,咱们兄弟两个手足情深,都说长兄如父,你这弟弟怎的如此嫌弃我这个哥哥,哥哥心里好苦啊!”

    帝奇满脸冷漠道:“我只有一个哥哥,你是谁?离我远点。”

    一旁的朔月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道:“戏真多,一天不演戏浑身难受啊你?”

    “呃啊!”饺子没搭理他,愈发入戏,他双手捧心状似被箭(看)射(不)中(见),满脸受伤地往帝奇身上靠去。

    眼见帝奇将五星飞镖放置在饺子要倒下的地方,不忍心眼前上演窝里斗自相残杀场景的赛琳娜将饺子一把拉回来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安分点,不要去逗帝奇。

    得了大姐头的瞪眼,饺子心不痛了手不捧了身不倒了立马安分了。

    布布路跑到帝奇身边企图以自己相劝使帝奇放下飞镖。帝奇看着眼前吐沫横飞的人怪组不由得额头青筋直跳,收了飞镖转身闭眼,谁也不理。

    布布路闭了嘴,呜,帝奇好像更生气了。

    他们身后的预备生被这紧张又恐怖的氛围吓得大气不敢出,恨不得代替他们转身就跑。

    有人看见了布布路四人打打闹闹的一幕,不由的想:我们在这儿紧张得不行,正主却丝毫不放在心上,这都叫什么事啊……

    黑鹭看了看屏幕里被咬的冒牌货,又看看科娜洛,来回几遍,被看的受不了的科娜洛没好气道:“你到底在看什么?”

    黑鹭摇头晃脑道:“我在想要是你真的被四不像咬伤了,会不会毁容?”

    科娜洛深吸一口气,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不会,我有修复剂。”

    见黑鹭张了张口又想说些什么,科娜洛眼疾手快往他嘴里丢了颗药丸。

    黑鹭还没来得及闭嘴药丸就被他顺势吞了下去,他急忙张口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挠了挠脖子瞪着科娜洛,科娜洛不紧不慢道:“没什么,就是让你安静一会儿的糖豆罢了。”

    黑鹭听完又转过头看看白鹭,希望白鹭帮他讨回公道。白鹭却悠悠道:“反应力退步,不合格,回去训练加倍。”

    黑鹭:“???!!!!”

    黑鹭转头怒视白鹭,见白鹭没有丝毫收回命令的意思,黑鹭叹了口气:小白菜呀,地里黄啊~成年人呀,没哥疼啊~

    他们身后的预备生听见训练加倍几个字不禁寒毛卓竖,齐齐后退一步。

    白鹭导师还是那么恐怖。

    这一刻所有预备生的想法奇迹般的统一。

    黄·阴险·满口本大爷·傲娇鬼·颜值高峰·次于女王·泉握紧了拳头:“这群人……”

    阿尔伯特突然冷笑一声:“这群人怎么了,对你的定位不是很准确吗?难不成你承认你丑?要这么说他们说的确实不对。”

    黄泉:“……”(语塞.jpg)

    扳回一局的阿尔伯特神清气爽,突然体会到了嘴仗的乐趣。

     当布诺的眸光触及到那块奖牌时那古井无波的眼眸似是有一丝的颤动,随后归于平静。

【■不是冤家不聚头


    第二天的考场上,赛琳娜精神奕奕,和昨晚相比完全换了一个人。


    …………

    原来,今日的考官既不是黑鹭,也不是白鹭,而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导师。而这个漂亮的女导师,恰恰就是昨晚那个与他们陕路相逢的女导师!

    三人一惊,小心翼翼地往人群后面躲,但女导师的目光很明盟追着他们不放。

    完了完了!女导师肯定认出他们来了。三人硬着头皮等待女导师宣布取消他们的考试资格。

    女导师微微笑:“我叫科娜洛, 是这次考试的考官……”

    咦!她竟然只做起了自我介绍。

    …………

    “不管怎么说,我们先想办法对付考试!如果我们三个一组的话,还缺一个,找谁呢?”赛琳娜询问道。

    饺子还在东张西望的时候,布布路已经屁颠屁颠地跑向了独自坐在台阶上的帝奇。

    “喂!帝奇!加入我们一组吧!”布布路发出热情的邀约。

    饺子伤脑筋地扶额,无话可说了。

    赛琳娜安慰道:“其实昨天晚上你也看到了,帝奇的实力不错,有他的加入,我们队伍的总体实力应该能得到提升。”

    …………    

    对此,饺子只能苦笑: “好吧,不管怎么说,我们也算是共患难的伙伴了,两票对一票,你们赢了。”

    两人一起走向还在纠缠不休的布布路和帝奇。


    赛琳娜双手叉腰,摆出老大的样子,喝令道:“上, 不要跟他废话,抬走。”


    布布路和饺子对视一眼,默契地一左一右架起措手不及的帝奇,把他往台上架去。】

[大姐头,这么乱用药真的好吗?]

[看那个疱疹小了不少,应该是没问题的……吧]

[我滴个乖乖,这个导师的脸居然完好如初就像没被四不像啃过一样,神奇]

[难不成四不像咬的是人皮面具?]

[人皮……?食尾蛇真可怕]

[上面一看就没有认真看书,自己好好去看看19册吧傻孩子(慈祥.jpg)]

[巴巴里金狮真的走了吗?好舍不得它……]

[安啦,这么个主角光环雷叔怎么可能丢]

[哈哈哈哈哈哈布布路没啥来头,只是影王村平平无奇守墓人而已]

[是的,平  平  无  奇  ]

[战术空格(滑稽.jpg)]

[三男一女一萌宠,啊,雷叔这让人熟悉的阵容]

[萌宠……?呃……是,是挺萌的]

    科娜洛皱着眉头看着被赛琳娜和帝奇胡乱喝下去的杂烩草药汤,走到赛琳娜身边曲起手指敲了敲她和帝奇的脑袋,严肃道:“那次只是特例,算你们运气好没有把药性相克的草药一起吃下去,以后一定不能这么莽撞了,这种事出现一次就够了。听到没有?”    

    布布路四人小鸡啄米似的连连点头,布布路和饺子点的尤其用力,深怕科娜洛注意迁怒到他们两个“共犯”身上。

    朔月阴阳怪气地笑了几声,刚要说出口的话却被科娜洛“恶狠狠”地瞪了回去,大有一种“你再说一句连你一起骂”的架势。朔月讪讪闭了嘴,像极了夹着尾巴的狼。

     饺子见状不禁在心底偷笑,该。赛琳娜弯了弯眼眉,显然朔月吃瘪的画面深得她心。就连帝奇也勾起了唇角。布布路看着眼前暗暗散发着愉悦心情的伙伴们,又看了看还在说教的科娜洛,虽然疑惑他们为什么而笑却也很识相地没有问出声。

    黑鹭也难得严肃地在一旁,一人给了一个爆栗,还用眼神示意他们听进去科娜洛的话,不要下次再犯。

    白鹭看着四人被训得可怜巴巴,凄凄惨惨戚戚,难得没有说些什么。

    朝着白鹭释放可怜气息的布布路四人甩掉额头流下的冷汗,不约而同松了口气:太好了,逃过一劫。

    谁知白鹭转身向身后的预备生以布布路四人为反面教材,开始了长达五分钟的口头教导。

    身为反面教材的几人时不时被匿名批评,虽说是用“某些人”“某人”等等代替,说的是谁大家心里都亮得跟明镜似的。

    赛琳娜羞得捂住了半边红脸,饺子没脸没皮惯了,笑嘻嘻地和偷摸看他们的预备生们无声打着招呼,帝奇毫不在意,继续闭眼休息,布布路无知无觉地朝大屏幕那边看去。

    金贝克在一旁低声嫌弃道:“吊车尾就是吊车尾,一出名脸皮就厚了,以后还不知道要飘到哪里去了……”

    尼科尔院长看着眼前“师生和睦”“寓教于乐”的场景笑着捋了捋长胡子。

     22和33在一边不知道捣鼓些什么,时不时传来几声模糊不清讨论声。

    林德轻声念着屏幕上面的字,意味不明地轻哼一声:“平、平、无、奇?哼……”

    此时身处琉方大陆内陆带着徒弟南星行医的亚克看着屏幕里的赛琳娜连连摇头,如果运气不好,这些救命的草药可是会害死人的……

    亚克转头对南星深沉道:“我们做医生的,一定不能乱用、错用药材,也要阻止那些听信偏方的人。”

    南星沉重地点点头。

    此时的南星因为枯槁病身上早已有了褶皱,看着就像一位六七十多的老人,跟年轻的亚克站在一起,不像是他徒弟,倒像是他师傅。

    一时之间师徒两个谁也没有说话,好在二人都习惯了倒也不觉得尴尬。

    突然南星像是想到了什么,朝亚克问道:“师父,您能说说‘人皮面具’吗?”

     亚克眼神复杂地看了他一眼,像是奇怪、疑惑中带着些许无奈:“人皮面具只是易容的一种恐怖坊间传闻。易容只是一种化装技巧,你可以想象用硅胶、石膏、画笔等各种道具在脸上塑形,再搭配妆容、服饰和假发来完成的伪装,达到看上去就像是真真正正的皮肤的效果,不是说把别人的脸皮扒下来贴在自己的脸上的才叫人皮面具,没那么可怕。”(*⒈)

    南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第十六站 . 死亡墓地的陷阱

■抽签吧, 天堂与地狱


    “你们四人一 组?”看到四人走近的科娜洛考官脸上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帝奇刚想说自己是被强迫的,就被布布路堵住了嘴。

    饺子担心地看着科娜洛,赔笑地点了点头。

    …………

    出现在布路他们面前的是一个鬼气森森的墓园。

    绿得发黑,足有一人高的杂草丛中插满了密麻麻的青灰色墓碑,碑上爬满了幽绿的青苔,好像死人脸上的疮斑。

    “我真讨厌这这里!”一阵阴风吹来,赛琳娜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嗯,这里阴气太重了!”饺子点头附和。

    连面无表情的帝奇也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布布路深深地吸了口气,一种回家的感觉油然而生, 精神奕奕地说:“还是墓地的空气好!”

     …………

     只见他轻轻松松地在前面跳来跳去,一会儿就没影了。


    紧接着,帝奇身形一晃,整个人悄无声息地从他们眼前消失了。


    饺子和赛琳娜还没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就感觉脚下一空,身体失去重心也直直往下掉。】

[。。。。。。哦,第一部怎么场景都这么。]

[恶心……]

[死人脸上的疮斑。。。形容词到位]

[等等,为什么,十字基地会有墓地?]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我也很好奇]

[墓地一般建在郊外,植物较多,光合作用什么比人们居住地要好,空气就清新许多,从这点上来说,布布路的感觉是没错的]

[什么阴气,饺子你学学人家布布路,看看布布路多镇定,世界上是没有鬼的,你要相信科学,相信唯物主义(滑稽.jpg)]

[看来得让DODO冒险小队给吊车尾小队上一堂科学课了(滑稽.jpg)]

[这集滑稽的出镜率高了很多啊(滑稽.jpg

)]

[(滑稽.jpg)(滑稽.jpg)(滑稽.jpg)]

    饺子看着弹幕抽了抽嘴角,心道:什么学学布布路,也只有常年生活在墓地的布布路才会那么平静,我那才是正常反应好吗?!

    弹幕和饺子两方称不上交谈的交谈对象布布路对此一无所知,他正在研究弹幕上的奇怪字符:“什么什么冒险队……大姐头,那四个字符怎么读啊?”(*2.)

    赛琳娜心里一阵尴尬,小声吐槽道:“那一看就是别的世界的文字,你问我我怎么可能知道?”

    眼见从赛琳娜里问不出什么布布路转而去纠缠饺子,饺子被缠的没办法,把好奇心旺盛的布布路推给帝奇,帝奇没说什么,用手轻轻指了指22和33。

    22、33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看向帝奇,饺子捂脸,没想到有天他们会因为帝奇暴露。自认为他们行动隐秘的饺子痛心疾首,帝奇你居然堕落了……

    帝奇才不管饺子那十八弯的曲折脑回路,见33走过来便又指了指那条还没消失的弹幕。

    33会意便笑着点点头,轻声对四人道:“雷叔还记得吗?就是那位记录以你们为主角的世界故事的作家。DODO冒险队就是他记录的另一个世界的故事主角,他的读者还很喜欢你们联动呢。”

    布布路恍然大悟:“原来那几个字符读音是这样的!”赛琳娜尴尬地搓搓手,默默移开了看向33的视线。

    饺子无奈扶额:布布路啊被你这么一说显得我们很没有文化一样,比如这说话的艺术,你要向我学的地方还有很多呢……

    看来饺子对弹幕说让他学学布布路怨念颇深呐。

    帝奇看似同平常一样老僧入定,可仔细一看却发现他眼里同样有着几分无奈。

    33从周围有点尴尬的氛围中感觉到了什么,体贴问道:“还有什么需要问的吗?没有的话我就不打扰各位了。”

    赛琳娜拦住了还要问话的布布路,饺子笑着道:“谢谢33姑娘了,我们要问的已经清楚了,下次如果有什么需要我们会问你的。”

    33点点头走回22身边。

    布布路对对手指道:“大姐头你拦着我干嘛?”

赛琳娜充耳不闻,把饺子推了出去。饺子顿了顿,道:“布布路啊,这个问问题的事还是等你学会说话艺术以后再说吧。”

    四不像突然从棺材里窜出来,爪子捧着一块奶油蛋糕冲布布路大声笑着,像是在嘲笑他不识字。

    布布路顶着四不像的嘲笑和满头雾水挠挠头,大家越来越神秘了。






————————————————————

    啊各位小可爱们实在是抱歉了,这次收手机收的太快太让我意想不到了,本来打算八月多将五站写完一块儿放上来的,被突然收了手机的我也是很懵逼啊。

    而且我们高中是两个星期放一次假回家,寄宿制,半个月一回家,本来我以为就一个星期一回家还能找时间给你们更新,现在看来不行了,好多作业都堆到放假那双休两天让我们写啊呜呜呜呜呜呜我太难了,因为我家长给我报了毛坦厂所以平时在学校在老师眼皮子底下我也不敢写一些作业以外的东西,而且开学前我家母上大人还敲打我让我把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收一收专心学习,所以我可能(现在是一定了)在今年国庆把第一部剩下几站写完就停更三年,等我上完高中再更新了(这是什么人间疾苦.JPG),真的很对不起各位追到现在的小可爱我食言了呜呜呜呜呜,现在各位小可爱可以取关了,毕竟国庆过后我在老福特等一系列活动平台都不会整太大的幺蛾子了。

    真的很对不起认真追更的大家(鞠躬致歉.JPG)我也好舍不得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可是我家母上大人和我的成绩已经不允许我再整幺蛾子了(熊猫头流泪.JPG)

    取关什么的都随各位看官老爷的兴致了,我已经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了(沧桑点烟.JPG)

*

1.这段话其中有几句选自怪师第十九册原文的【即兴话题】。

2.此处设定为小破站将地球文字转化为蓝星文字,但某些字符不能转化就以地球字符形式播放。

评论(187)

热度(1652)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